Vigilo Confido. 写东西很慢且易坑。现在在地狱客栈坑底

史密斯夫妇AU参考资料集


调酒资料:

  

  《这篇调酒干货文,上可帮你开酒吧,下可助你撩酒保 》https://www.eqingdan.com/mobile/articles/470

  Galliano。意大利茴香酒。酒精体积比率在30%和42%之间。“和冰激凌是很好的朋友。”重点是甜,以及它是金色的。

  Gosling’s black seal。朗姆酒。酒精体积比率是75.5%。甜中带辣。这个浓度已经赶上实验室消毒用酒精了(体积比70-80%)起火点大概在13摄氏度,可燃。


格斗资料:


  制式枪:指格洛克22。有10,15,17发三种。选了警用常见的15发。

  

  爪刀(karambit):起源于东南亚。原本是农业用的,割绳子有奇效。

  非常逞凶斗狠的武器。轻巧而强悍,感觉很适合近战的阿喻。图源百度百科。刀尾齿状的部分也让我想到了骨鱼。

  https://bkimg.cdn.bcebos.com/pic/5ab5c9ea15ce36d33cb3d81438f33a87e950b15b

  (设定了半天发现官方的匕首似乎也是爪刃)


油管视频:

  how to disarm a gunman real life. “如何在现实中缴械一名持枪者(?)” https://youtu.be/DJuqDxyGYl0

  karambit blade work with Doug Marcaida “和Doug Marcaida学爪刃” https://youtu.be/vi7TPa1eQ8w

  打架真是一门深奥而困难的艺术(。

  

刑讯部分:

参考了CIA臭名昭著的“waterboarding at guantanamo bay”。写个小甜饼实在不忍心再虐了于是降低了好几个等级。
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